Site Logo

Arthritis micro movie

10 May 2016 Organisation news

毅希會最近拍攝了一部講述類風濕性患者經歷的微電影《SUPERWOMAN》,由周秀娜小姐及森美主演。內容講述立志成為音樂老師的Christy(周秀娜飾)生活非常忙碌,除了努力找工作外,還正和同居男友阿文(森美飾)籌備婚禮。在這個時候,她發現自己患上類風濕性關節炎,令她面試失敗,手指關節的痛楚更令她不能拉大提琴。

大家可以到微電影的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superwomanminifilm

另外,B27協進會亦拍攝了一套有關強直性脊椎炎患者的微電影《竹。迷。藏》,由周栢豪先生、張紋嘉及糖兄主演。內容講述飾演體育老師的周栢豪患上強直性脊椎炎,卻因為不了解病症而沒有接受適當的治療,同時因為太太(張紋嘉飾)懷孕,讓他們擔心會否將病症遺傳給下一代。

微電影《竹。迷。藏》首播會更於2016年5月19日舉行,並邀請了基金會主席陳德顯醫生擔任主禮嘉賓。B27協進會希望透過是次活動能讓公眾認識病症,及早治療,減低傷害。

大家可以到B27協進會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b27association/

Share this

John Doe

Mem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