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go

Charity Dinner 2007

22 March 2007 Highlighted past events

香港風濕病基金會
萬眾關懷風濕病週年慈善晚宴2007

風濕關節病大部份都是慢性疾病,風濕病患者不單要長期忍受著病情所帶來的痛楚與不適,病者除了枕食難安,甚至會影響日常生活。現時香港有逾四十萬風濕病患者,這個數目到2020年將由於人口老化而急劇增加。患上風濕病的朋友,猶如每天在灰暗的世界裏生活,獨自面對總會令人感到徬徨及氣餒。唯有發揮互助精神,彼此關懷、支持,為風濕病患者在艱鉅的道路中燃點曙光。

香港風濕病基金會於二零零一年成立,很榮幸一直得到贊助人方心讓大紫荊勳賢和榮譽會長李文彬太平紳士在背後的默默支持。亦感謝一群帶領基金會成長的名譽顧問,包括風濕病科專科醫生、骨科專科醫生、物理治療師、職業治療師、社會工作者等等。基金會一直致力推廣教育活動以提昇公眾對關節炎和風濕病的認識、提供經濟援助予風濕病患者及透過基金會與病人自助組織和醫護人員間建立網絡。

香港風濕病基金會成立至今,透過舉辦健康教育工作,加強市民對常見風濕病的預防及治療。另一方面,更設立三個援助基金以資助經濟困難的風濕病患者購買昂貴藥物、復康器材及家居改裝方面的支出。基金會至今已資助數百名風濕病患者渡過經濟難關。

為繼續上述饒具意義的工作,香港風濕病基金會於二零零七年三月二十二日 (星期四) 於九龍尖沙咀美麗華酒店舉辦「萬眾關懷風濕病週年慈善晚宴」,以籌募經費。所得款項會用於分別三個風濕病患者援助基金及作推廣風濕關節病的健康教育活動的經費。

謹此致謝各界善長人翁的慷慨支持,不單能夠幫助風濕病患者及他們的家人再展生機,亦能夠加強市民對風濕病的認識及預防!

香港風濕病基金會籌款委員會主席
陳家樂先生

香港風濕病基金會主席
劉澤星教授

Share this

John Doe

Mem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