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Logo

New PsA DVD

8 October 2015 Organisation news

銀屑病關節炎教育光碟
曙光再現 不再遮遮掩掩

香港風濕病基金會與銀屑護關會合作,製作的教育資訊光碟「曙光再現 不再遮遮掩掩」,終於在2015年10月面世,內容包括風濕科專科靳惠蓮醫生及嚴卓雲醫生解釋病症成因、治療方案及藥物選擇;香港大學內科學系皮膚科陳俊彥教授講解病症皮膚上的病徵及處理。

另外,風濕科專科護士Amy教導日常生活的護理,及病患者應注意的事項;物理治療師麥俊豪講解運動對患者的重要性,及教授簡單合適患者的運動;香港復康會社區復康網絡社工Patsy教大家如何放鬆心情,與病同行;更有三位銀屑病關節炎患者講述他們的經歷,及鼓勵其他病患者積極面對;還有介紹各項社區資源,讓患者知道可以從哪裡尋求協助。

如想索取此光碟,歡迎致電基金會的「風知己」熱線2346 2999。

香港風濕病基金會:銀屑病關節炎 – 曙光再現 不再遮遮掩掩 (廣東話旁白版)

香港風濕病基金會:銀屑病關節炎 – 曙光再現 不再遮遮掩掩 (普通話旁白版)

Share this

John Doe

Member